41分4板4助!格林刷爆纪录,范乔丹复制哈登神迹,勇士要小心了

日期 : 2024-03-28 18:55:22

北京时间3月24日,分板复制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助格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队。林刷录范001火箭队正处于一波7连胜之中,爆纪士气正佳,乔丹他们需要更多的哈登胜利来冲击附加赛;爵士队正处于一波4连败之中,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止血。神迹从首节比赛开始,勇士火箭队就疯狂暴走,小心单节狂轰46分,分板复制一举建立起26分的助格巨大领先优势。第二节,林刷录范001邓恩直接跟小史密斯急眼动手打架,爆纪双双被驱逐。乔丹即便如此,哈登爵士还是无法阻挡火箭,火箭一鼓作气将分差扩大到30+。易边再战,两队继续对轰,火箭队始终保持着3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,比赛早早失去悬念。最终,火箭队以147-119狂胜爵士队。



41分4板4助!格林刷爆纪录,范乔丹复制哈登神迹,勇士要小心了

爵士队有心杀敌无力回天,攻不进也防不住。尤其是三分线外,火箭队如有神助,用一记记三分球射穿爵士的防线,令人叹为观止!整场比赛下来,火箭全队三分线外出手49次,命中了27个,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5.1%;作为对比,爵士全队三分线外37投仅11中,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9.7%,从质到量都无法匹配火箭的进攻火力。据NBA官网数据统计,27记三分球刷新了联盟本赛季联盟单场三分球命中数最高纪录(此前为25个),距离火箭队史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(28)也仅差1个。



火箭势如破竹,杰伦格林功不可没!从首节比赛开始,杰伦格林就延续着近期滚烫的手感,单节独得13分,率先为火箭打开局面;到了第三节,杰伦格林大爆发,单节再砍18分,直接助队将比赛打花!全场比赛下来,格林出战32分钟,22投15中(三分球11中7),罚球4中4,狂轰41分+4篮板+4助攻的全面数据,场上正负值高达+31!与此同时,格林一战刷爆多项纪录。据统计,格林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来到503个,突破500大关,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二年轻(22岁零41天)完成此成就的球员,仅次于华子(21岁零164天)。



除了杰伦格林之外,范乔丹也如有神助,复制了哈登的神迹!首节比赛,范乔丹就恍若哈登附体,轰进了5记三分球,独得17分+4助攻;第三节,范乔丹如法炮制,单节再得11分+3记三分,完全摧毁爵士的防线。整场比赛下来,范乔丹三节打卡下班,仅出战27分钟,16投11中(三分球15中10),罚球2中2,砍下34分+3篮板+7助攻+2抢断的全面数据,场上正负值为+29。据统计,10记三分球为火箭队史球员个人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,此前由帕森斯和哈登(3次)共同保持!范乔丹单场扔进10记三分球已经足够疯狂,而哈登当年三次完成这样的成就,并有过连续两场完成10记三分的壮举,这也能从侧面反映出巅峰火箭登有多厉害。



此役过后,火箭队豪取8连胜,这是西部现存最长的连胜纪录,也是全联盟现存第二长的连胜纪录,仅次于绿军(9连胜)。同时,火箭队战绩来到35胜35负,胜率重回50%。目前,火箭队仅落后西部第10的勇士(36胜33负)1.5个胜场,重新燃起了冲击附加赛的希望!按照NBA官方的赛程安排,火箭队与勇士队将于北京时间4月5日有一场正面交手,这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决定最后一张西部附加赛入场券的归属。火箭与勇士本赛季已经交手2次,火箭均输球;但今非昔比,火箭光脚的不怕穿鞋的,勇士真要小心了,千万不要低估了火箭的野心。球迷朋友们,你们对此怎么看呢?来给我留言评论探讨一下吧。

声明:个人原创,仅供参考


41分4板4助!格林刷爆纪录,范乔丹复制哈登神迹,勇士要小心了-🔥江南体育·(中国)官方网站APP下载IOS/安卓通用版